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正常班】回歸少家

【志工編號】2859
【發表人員】周芮伃
【發表日期】2013/10/28 上午 9:14:25
【心得內容】

今天是這學期第一次出車,我也好久沒有這種興奮的感覺。行前滿滿的準備,帶上雀躍的心情出發少家。這學期的課程是PhotoImpact X3,雖然事前我從來沒有碰過這軟體,但是在大家互相教導練習下,題目對我來說也變得非常輕易就能上手喔!
我也好久沒有來少家了,房子外觀長得一樣,但是小朋友多了幾張不認識的臉孔,同時也少了幾個熟悉的身影。
一開始我又非常的緊張,雖然碰上了一些小問題,不過都很快速的解決囉!這一次我教三個小朋友,他們都非常的乖巧,很認真聽我的話,很專心的操作。第一次上課的小朋友,也非常聚精會神的在聽課。心裡非常得開心!小朋友們也會跟著我一起做筆記、畫重點,每次服務時總覺得過很快,兩個小時就只教了兩題,不過小朋友們吸收得很迅速,馬上考試都不是問題喲!
雖然去少家的時間不多,每次能出車的時間,我都很開心也很期待。雖然能跟小朋友相處的時間不多,帶給他們的操作軟體的知識是他們可以受用一輩子的。看到小朋友們認真學習的態度,心裡非常得開心,開心到難以形容。每次教學時所獲得的熱忱,就是讓我想繼續在志工隊服務的原因。

【評語】2013/10/31
看到你這麼有熱忱的為這些孩子服務
相信少家的孩子們也會很感動
在我們的努力下,也相信它們會成長許多
很開心這裡有讓你繼續服務留下來的動力
繼續加油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