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正常班】大家都是這樣開始的

【志工編號】3162
【發表人員】林怡珊
【發表日期】1/3/2013 19:52:42
【活動名稱】值班心得(無時間限制)
【原文網址】
【我要投稿】隊網→投稿http://cgmhuv.idv.tw/
【心得內容】

1/6 大一上的志工值班就結束了…
今天是聚團最後一天聚在一起。
我竟沒有半點不捨,卻開始想念;
我沒有花時間悼念,反而更投入這次值班。
因為我們有連結,不深不淺的默契。
幾年後我們可能忘了彼此的名,
卻脫口而出「巫婆」「王子」「瑪莉」。
幾年後我們第一句話可能不是「最近好嗎?」
而是異口同聲:「真的嗎?那真是太好了…」
你可能不知道這一種向心力沒有地心引力強大,
卻一點一滴細水長流的經過每個可以記憶的角落。
我會驕傲地告訴我小孩,你媽我以前是林口大專志工隊劇團組,
就像男人們總道不盡當兵的勇猛。
凡走過地留下痕跡;凡演過必深植人心
一個月從生疏的念台詞尷尬,到連生活也充滿劇本;
一個月從有人會看到睡著,到連路過的妹妹都被吸引;
一個月我們沒有泡茶時間就是不停演著,
一個月 當我們站上台,演什麼像什麼。
就朝著自己目標前進沒什麼孤不孤單,
我不是什麼料子只是想做敢做享受。
我的收穫,你偷不走。
幸運草是個大家庭,今天你若需要休息,
我們會等你充飽電帶著新鮮的笑話猜謎回來。
我們歡迎你的加入,便貪心希望你留下,因為「幸運草」是這麼獨特,知音難尋;因為「幸運草」要句四片葉有多不易,一旦我們找到你妳就被梗緊緊拉著。
我們會默默的不停演著,當你找到我們,一個知心的滿足的笑容-
那是幸運草的意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