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攝影班】楔子


首先感謝昭正和珮馨姊,能讓我來分享一些和攝影有關技巧或遊記

其實我對攝影並不是很在行,我只是單純的喜歡看美景,然後想拍下來做紀念
拍久了之後,開始在意照片的品質,於是買了好幾本書來看,並且跟攝影同好請教拍照技巧
然後跟幾個攝影團,自己再開幾個攝影團,沒事到處趴趴走
久而久之,自己有了一些心得感想,然後也認識了很多有趣的人

對於攝影的熱情,部分來自於小時侯喜歡畫畫的基因
小時侯的我,雖然沒有古阿明的天份,也沒遇到識才的美術老師
可是我還是很努力的畫著...
從畫圖中,學到怎麼做人物配置,怎樣做空間構圖,還有一些燈光的技巧
那些概念正好可以用在攝影上

於是,我開始拍照

1 則留言:

  1. 請在文章的標題
    與標籤處
    標名班別唷
    例如【攝影班】
    可以參考其他文章的格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