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 星期日

【正常班】大家庭

【志工編號】3162
【發表人員】林怡珊
【發表日期】3/3/2013 0:38:21
【活動名稱】值班心得(無時間限制)
【原文網址】
【我要投稿】隊網→投稿http://cgmhuv.idv.tw/
【心得內容】

剛接下團長,就是一個禮拜的招新,是考驗也是冒險。我是菜菜菜鳥,這裡聽一點那裡碰一些,精華吸一吸我都要成精了!
我來了,小志工們,把我的好多第一次給你們。
第一次說明會,頭一句我就忘了要說什麼,還自以為掩飾得很好,結果聽到台下說:「他好緊張哦!」;第一次面試,我居然比他還驚慌,好後悔我沒問她:「你這麼漂亮如果要你演醜醜老太婆你演不演?」;第一次帶點,頭一站我就迷路了,我知道兒童大樓的扶手是粉紅色,可是這裡都是粉紅色,我就一股腦的迷路,還連兩次都猜錯邊。
但這裡是一個你敢跳,就有人會接住你的大家庭。
我記得第一次說明完,黑仔摸摸我的頭,這動作把充滿挫敗的心占滿了;也記得第二天登台,比第一天自然多了雖然還是有吃螺絲,下台後可欣給我一個大大的讚,我的「信心」慢熱,總要聽你說很好才安心。
薇如要我帶點的時候,我都要爆走了,走了之後發現,還好你推我一把,不然我永遠不知道懸崖下的海這麼美。還有老屁股們的提醒和補充,小志工們在聽,我也在上課,你們嘴裡說的經驗,聽在我耳裡都覺得驚艷。
其中我參考最多經驗的地方就是鄭嵓鴻,像個機關槍不停丟問題,說了亮詞不在你最大,就知道我有多尊敬你。
這是最後一次,讓你可以無憂的東闖西撞。
18歲以前總想快點自由往外飛,18歲以後卻又恐慌青春走慢一點,
與其花時間煩惱以後,不如放手跳。
【評語】2013/3/27
在志工隊裡,每個人都可以發揮自己無限的潛能
人生會有很多的第一次,雖然剛開始會因為不熟悉而感到生疏
但是多練習幾次會越來越厲害,台風也會越來越穩健唷~~
相信你才剛開始可以越來越棒,越來越穩健唷!!
帶著劇團一起往前衝吧!!!gogog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