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

【好事班】分享愛自己的觀念

好事要分享 :
這邊分享幾個觀念來提醒大家,
想像自己是個高中生,是這麼年少輕狂,身體的生理機能都是強盛的,
是不會感受到細胞老化現象,因為你的細胞都是生長大於死亡。
有人說20歲以前身體不好,要怪父母不會照顧好
那20歲以後身體微恙時,這時就要怪自己拉。
身體有狀況時,這個時候你應該要很開心才對
因為身體要給你的禮物,這個禮物是要跟你說哪邊的細胞需要你的關懷了

這麼棒的禮物要開心的接受。
他要向你討愛拉,較多的關懷他會好的比較快。
簡單來說就是要愛自己的身體,謝謝他這一路上的陪伴 。(這是心靈靈藥)
以這一篇作為引言 這是一系列的觀念 有心靈 有生理 有喜悅

有福氣 看到這一篇的人 可以做下列的問題 :
這個一周內檢視自己
我有多好?
我做了什麼? 或好事??

請說出你的喜悅指數 (滿分10分)
你給自己有幾分呢。

如有完成上述問題時,可以分享給我喔。
謝謝你 我愛你 對不起 請原諒我 分享給每一位朋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