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好人班】2010兒童年度成長報告

好啦
為了不讓大家誤以為我都把小朋友的近況給獨自私吞
那給個2010年的成長報告總可以唄

話說回來
比起家扶的認養
我覺得世界展望會的認養好像比較有制度一點

除了一開始會收到小朋友的「認養手冊」之外
定期都還會有小朋友的成長報告
如果我要寫信給小朋友
不用列印出來郵寄到世界展望會
只要寫mail寄到pr@worldvision.org.tw即可
真的還蠻貼心、蠻方便的啦

成長報告裡
有小朋友的身高、體重等生理狀況報告
還會有小朋友的近期照片
連社工員都跟我一樣姓「黃」呢
果然
姓「黃」的都是善心人士
哈哈
(小朋友的基本資料與社工簽名,已經被我做掉了,哈)
當然照片我有處理過
所以沒有那麼清楚

如果共同認養的夥伴
或者缺桌面照片的網友
可以寫mail跟我要清晰版的照片唷

還有還有
這次的成長報告
我沒有拖很久
這是我近期才收到的
應該是11月底、12月初
所以
我沒有欠很大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