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正常班】出車到「少家」

【志工編號】新進夥伴
【發表人員】湯薌璘
【發表日期】10/19/2012 19:55:47
【活動名稱】值班心得(無時間限制)
【原文網址】
【我要投稿】隊網→投稿http://cgmhuv.idv.tw/
【心得內容】

當這麼多次志工,還是第一次看到如此有規模的團體!第一次就來到很特別的「少家」單位令我有點緊張,可能是因為太久沒有出家門走走了,現在對倒志辦的路況還是很陌生,當初我整整迷路一個小時才找到(嘆~),那也就算了!就連這一次出車我還是迷了路,一直到小阿學姊出現我才認出我的集合點>""<。
不過呢,到了少家還是難掩心中的忐忑,畢竟是第一次到只有在談吐中才會聽到的少年之家。但是呢,一進門我瞬間打破了所有的畏懼,原來大家都很NICE!雖然和大家都很陌生,這裡卻給我一股祥和的感覺,可能是因為和大家都不熟所以我難以開口,看著學長姐們熱忱的教導我也漸漸放下拘束而僵硬的肩膀,他們和大家一樣為了考證照努力的在練習,可以看到高手們敲敲鍵盤點點滑鼠,帥氣的等昭正下一個指令;也可看到穩重派的小朋友們,等著我們去一一指導。雖然沒20分,但是他們總有千奇百怪又很可愛的藉口,字字講的公道有理好像是電腦刻意不賞面子那樣的瀟灑XD。
我也開始漸漸期待之後的值班,YA~祝福我未來不要再迷路!也希望大家能順利地考到證照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