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正常班】12/27今年最後一次值班

【志工編號】2489
【發表人員】蔡翊方
【發表日期】2011/1/1 下午 10:33:48
【活動名稱】值班心得(無時間限制)
【原文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ym921227/13327558
【我要投稿】http://cgmhuv.idv.tw/
【心得內容】

昨天是醫院志工隊星期一值班點的最後一次值班。

晚上幫小饅代班
八點四十幾回到志辦
Banker對我說,本來要上來跟我說叫我八點半就先收館的
然後一直催我走,要我趕快去座車
另外一位晚班的就問Banker怎麼一直要趕我走
然後Banker就說:你不是要回文化嗎??

XDD

好啦,反正大家都知道我不是長庚的學生
要回陽明山
雖然昨晚離開至半已經八點五十
回到山上已經十點多
但是看到小朋友還是開心的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昨天值班時可以暈成這樣......
:(

小小孩都好可愛
昨天帶了一整包的氣球上去,回來只剩大約十個
((ㄎㄎ,以我這樣的速度,是不是就可以趕快把這批品質不良的氣球淘汰啊!!XD
雖然我的手又因為摺汽球、綁氣球又腫了起來
但是卻看到小朋友驚奇的表情跟開心的笑容
這因該是我最想要的吧!!

為了社區心理學的服務學習時數
昨天找了珮馨姊開時數證明
突然發現從今年3/7~12/27
不到一年的時間我已經服務了120小時
時間就這樣默默的流過了
也突然發現,在長庚志工隊已經快要滿一年了。

將近一年以來每個星期不間斷的在陽明山跟林口長庚間跑來跑去的
有的時候甚至一星期跑兩三次
對我來說已經成為習慣了
不去反而覺得怪怪的。

120小時 = 40次值班
小小的估計,我因該帶過了400位小朋友
雖然一定會有重複的XD
形形色色的小孩世界
有的社會化過度嚴重
有的語言發展緩慢
有的獨立堅強
有的單純天真
雖然我緊張焦慮葳葳魔王會到我這裡胡作非為
雖然我會擔心妮妮一直在我這發脾氣
但是他們每個人卻都像是小小天使一樣。
雖然每次值完班都會覺得累爆了
但是我卻都無法阻止自己不要去值班XD

這學期只有應值班16+應加班2
很快這學期就過了
這學期因為有氧活動認識了其他的社工
也因為報告採訪認識了其他的社工
因為志工郊遊所以認識了很多人

單純的就這樣來說,在這個團隊是快樂的:)

其實今天因該是要收卡的
但是珮馨姊知道我寒假會在台北多待一個星期
接下來我星期一都還是會去值班
有空也會過去
所以我目前還先不繳卡:目

這學期結束了。
感謝每個跟我一起值班過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