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歹命班】熱情如火澆不熄濕冷寒流

民國100年新春第一次開會,沒想到又遇到寒流報到,然後開完會時等了超久的客運,而且還塞車+暈車,回到新竹人早就已經溼透又累斃了。不過為了最愛的志工隊,再勞累也不嫌苦,當然是因為有以下種種的原因啦。

志工隊30歲了,也代表我也要30歲了。這麼剛好的跟志工隊同年生日,真的還滿慶幸的。而且今年也是我在隊上服務滿10年,人生有多少個10年,而志工隊至今陪伴了我人生的1/3歲月,讓我認識了這麼多的好友,體驗了許多有趣的旅程與經歷,真的是感恩湧上心頭,所以說什麼也要來幫忙我們的總召大人啦。

其實一開始當總召在開始推動這個活動時,我大概只有裝死的份,畢竟現在醫院基層主管的工作一個人當三個人操,連青年志工的值班常常都零零落落了,早就沒有像學生時代這麼有閒情逸致。不過後來在一次教育訓練時,總召大人在召集工作人員時,我還是想為這個活動盡一點微薄之力,於是就答應接下總務的職責。

一開始的時候畢竟還搞不清楚狀況,只能動動嘴巴想想點子,根本也沒有出到什麼力,真的還滿對不起總召跟其他幹部。隨著時間的接近,慢慢讓一些工作上了軌道,也讓我覺得對這個團隊有一些貢獻。

加油嘍!希望這次的活動能夠圓滿呈現,衝一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