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歹命班】一種感動

今天
是三十週年隊慶的第二次籌備會

不同於第一次籌備會議的倉促舉行
這次有先敲大家可以開會的時間
期間也不時用簡訊提醒大家
剩下的
也只能靜候大家能夠抽空來開會了
畢竟
這不是大家的責任
硬是要叫大家來幫忙隊慶的工作
連我自己都覺得有點強人所難

慶幸的是
這一次的會議
只差美工長無法出席
連顧問團都有人列席
甚至連現任督導都抽空與會
真的是讓我們的籌備會議增色不少

兩個多小時的時間
大家都照原訂的流程跑
也提出了很多構想與建議
儼然有種開會的fu

坦白講
好久沒有這種籌備活動的感覺了
真的有點陌生
卻又有種莫名的熟悉

我自己也知道
執意要舉辦三十週年的活動
其實真的有點勉強
某種程度上
也很自私

因為覺得這是一件大事
於是要求隊上幫忙寄邀請函
無視於郵寄經費捉襟見肘的窘境
因為想確實舉辦
遂拉週遭的夥伴跟我一起跳入火炕
當起廉價的工作人員

其實
我自己也知道這本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甚至
可以說是前無古人的創舉


那是一種心
一種心意
一種想藉機把大家都串起來的心意
一種想讓大家不分年齡卻可以找回共同服務的理念

我知道這個理想太遙遠
也知道自己有點在癡人說夢


我卻感覺到真實
我卻可以想見它的實現
全都是因為有一群願意幫忙的工作人員

坦白講
看見工作人員陸續到來
不單單只是參加一場籌備會議
而且要接下長達數月的籌備過程
當下的我
好想一個一個擁抱大家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願意出席
謝謝你們願意接任幹部
謝謝你們願意撥空幫忙
謝謝你們不計較車餐那一小點補助
謝謝你們願意陪我共同實現那個遙不可及的夢想

我不知道接下來的挑戰會有多大
也不知道當天會有多少志工回娘家
我只知道
因為有你們大家
我看見了那一點點的希望火光
我開始敢妄想當天熱鬧不已、盛況空前的情景
這一切
都是因為有你們

謝謝你們

下面是我們專屬的論壇網址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cgmhu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